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销解密:港龙·东望府精制社区 拥抱美好生活的N种可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09:26:26
GANGLONG CHINA


有一种品质,叫有口皆碑;
有一种流量,叫势不可挡;
有一种红盘,叫港龙·东望府。

5月23日港龙·东望府6#、10#精制美宅加推,以两开两罄的傲人成绩,成功鉴证港龙·东望府的真正实力。

1

 ◎示意图

品质钜著

赋新时代人居

港龙中国首入淮安匠造新亚洲建筑风格产品——港龙·东望府。以亚洲风格为基础,融入现代西方精髓,延用东方中式古韵的同时,采用西式设计手法与技术,让建筑以更贴合城市人居的诉求。以初心致匠心,港龙中国精工匠筑,致献伟大时代的更新之作。

港龙·东望府结合港龙中国MOREpro精制主义理念,打造“三轴、一环、一心、多场景”的诗意景观意境。从日常维度考量,打造了乐享空间、交互空间、多趣空间、运动空间、安心空间、智能空间,将运动、陪伴、交流等交汇贯通,打造真正有温度的社区空间。

-

 ◎效果图

礼序

温馨的归家“轴”‍

港龙·东望府通过重视空间的礼序渐进融合现代功能空间的生活方式,以清雅诗意的细节内涵回应淮安蕴藏的历史文脉。与自然美景相交融,打造了一处连接情感的共融社区。将阔达盛景寄存于住宅楼亭间,唤起淮安人对家乡的回忆。

7

 ◎效果图
 精制入户归家礼序,让自然与生活在此碰撞以空间的收与放,热烈而沉静的节奏体现园林的丰富性与层级性,彰显社区的尊贵质感。雕琢的匠人,传递着美好和精致。明媚阳光与鲜氧宅邸相融,归家路线在观赏性的同时兼具活力社区的欢声笑语。让建筑融于自然之中,绵密的自然韵味与城市的优雅气息在此微妙融合,让人们不经意间接收到源于生命的自然能量与砰然心动。

4

 ◎效果图

夜光跑道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约400米环形夜光跑道旁边的活力地带设置了力量训练区,户外瑜伽,活力热身、拉伸区,休憩区等贴心细节应有尽有。到自然里去,总有别样的情致。在港龙·东望府,跑步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5

 ◎效果图

景观会客厅

藏匿于宅间,却别有洞天

温暖的日光、和煦的微风,静谧优雅的环境悉数汇聚于此。四周绿树浓荫,水景如画,形成半私密景观空间,阳光、草地、精美的大鱼摆设······

6

 ◎效果图
拥揽四季如画的风景温柔入怀,静坐于林荫休闲座椅上,一杯最爱喝的咖啡或果汁,伴着草木的清香,瞬间便能享受自然的诗意盎然。眼前是嬉闹的孩童,天边是殷红的夕阳,伴着花木的清香享受风景如画的曼妙时光。

9

 ◎效果图

阳光草坪

全家人的欢聚美好时光

一大片开阔的阳光大草坪,是孩子们欢趣的自然乐园。花草、虫趣取代手机游戏成为有趣的玩伴,也可以是长者的休憩空间,开阔的场地为老人晨练提供可能,伴着清晨的阳光尽情呼吸健康鲜氧,尽情的享受属于港龙·东望府的精制生活,让长者有所乐、有所享,颐养天年。

9

  ◎效果图


全龄运动社区

激活一家人的活力时光

- 童有所欢·趣享乐童年 -

港龙·东望府打造儿童活动空间,守护孩子的童真童趣,配合社区园林景观与贴心配套,为全龄段孩子提供一个梦想乐园。陪伴孩子的成长,感受童趣丰盈的健康生活。

9

 ◎示意图
 
- 青有所乐·活力跃出彩 -

掩映在风景中的多功能运动空间,让健身更加便捷。满足城市精英们实现圈层彼此交流的需要。同时环氧跑道就在楼下,可随心慢跑、散步、赏景,在运动中享受活力的健康生活。

8

 ◎示意图

- 老有所为·夕阳无限好 -

长者颐乐空间,让老年生活不再单调。专属于长者的运动场所和社交空间。让父母在美景中悠然养性养心。与好友相约下棋、喝茶、散步、健身…傍晚时分,踱步园林美景间,乐享身心泰然的健康生活。

0

 ◎示意图

同样是生活,不同的是品味
同样是人生,不同的是高度
港龙·东望府
以全龄化景观社区,营造高品质生活
居于此,不只有眼前的园林风景
更有近在咫尺的生活真意
遇见进阶人生的理想生活

9


9

9



标签: 东望 港龙 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