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节能住宅+四大智能系统,这个项目打造了地产界的绿化“天花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0:18:16
”江苏淮安经济开发区,前身为江苏楚州经济开发区,于2002年3月份启动建设,是淮安区委、区政府为加快发展楚州经济而决定兴建的承接招商引资的载体、振兴工业经济的平台。”

百度注释

淮安人都知晓,经济开发区都是淮安主城区房价洼地的存在。自2002年政府规划之后,板块逐步发展起来。

1

区域工业逐步发展完善,再加上相继引进旭辉广场、北师大附属学校、规划华润万象汇、砂之船奥特莱斯等优质资源,经济开发区已经迎头赶上。 

红豆国际城位于迎宾大道与鸿海南路交汇处,属于经济开发区东片区。

项目位于开发区管委会正对面,占地面积近7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是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

2

项目区位图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是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而红豆房地产是红豆集团四大主业之一。

红豆置业连续十年蝉联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红豆匠心研制19载,精心打磨精品住宅,实力雄厚,业主居住放心有保障。

红豆还致力于发展完整产业链。

坚持做改善精品住宅的同时,继续推进并打造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实现商住联动,商住一体。

目前红豆已在淮安落下三子,红豆·美墅公园里、红豆·国际城、红豆·美墅。

红豆国际城正是商业+住宅模式下的经典作品。 

项目目前在售北地块(雲景),规划共2531户,约2633个车位。

3

项目鸟瞰图

项目东边毗邻高铁站,北侧紧邻迎宾大道段环城高架,交通便利;

项目内部涵盖了预计今年九月份开学的新兴幼儿园红豆园,周边邻接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项目目前33#、34#、35#成品房高层在售,产品总高24层,面积约88-120㎡,备案价9170元/㎡。

户型分别是中间户建筑面积约88㎡G-01与边户建筑面积约123㎡G-02,皆为三室两厅设计。

4

G-01户型

5

G-02户型


项目采用深受大众喜爱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以传统文化为基础,再融入现代化建筑风格,巧妙综合运用传统亚洲风格中朴素、单调及极简各种元素。

6

图片来自于网络

值得点赞的是,项目采用三大绿色节能系统四大智能系统,实现了现代化智能与生态智能相结合。

7

8

9


绿化在住宅或公共空间内是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

特别是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钢筋水泥、噪声污染,绿化显得尤为重要。

植物能够进行光合作用,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也具有减少尘埃吸收噪音改善小气候遮阳降温的功能。

一般情况下,小区的绿化率大多在30%-35%之间。而红豆国际城的绿化率高达43%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打造了地产界绿化“天花板”,五重垂直景观

10

五重垂直景观是指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五重景观,从最底层的草坪到最高层的大幅乔木,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层层递进。

五重垂直景观的设计、43%的高绿化率,红豆国际城做到了小区户户有绿,业主推窗有景

11

12

项目实景图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容积率越低越好。

容积率越低,意味着小区之间拥有足够宽敞的楼间距,居住密度越小,采光越充足,从而舒适度越高

红豆国际城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住宅面积只有10万平方米,住宅多是洋房与高层,而项目的容积率仅为1.2,远远低于高层的容积率。

13

项目规划图

物业是受业主委托,行使管理权,其目的是为业主及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个高品质的物业能够保障业主的居住坏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甚至能使房产项目增值10%-20%,是房屋升值的最佳保障。

红豆物业曾获得多项荣誉,而红豆国际城一期也曾在2016年荣获淮安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14

专人清理垃圾、日常进行保洁,不再为垃圾丢失好心情,红豆国际城会让你在小区中住的舒心

外来人员例行询查、车辆进行登记,不必忧心人身安全问题,红豆国际城会让你在小区中住的安心

公共设施日常维护、管道定期检查,不再烦恼回家路上路灯故障,红豆国际城会让你在小区中住的放心


在红豆国际城,外部拥有新亚洲建筑风格、五重垂直景观,内部具备三大绿色节能系统、四大智能系统以及优异的配套服务软实力。

项目9000/多的备案价,在整个淮安主城区内,对于有置业计划的刚需者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项目 绿化 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