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返乡置业,淮安保利国联-和府等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08 10:46:29
摘要
每至年关,返乡置业大军便浩浩荡荡涌向各座城市,渐渐地成为了一种潮流,形成了“返乡置业潮”。 世人都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即便身处一线城市或是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心中仍是想着“返乡置业”。
每至年关,返乡置业大军便浩浩荡荡涌向各座城市,渐渐地成为了一种潮流,形成了“返乡置业


世人都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即便身处一线城市或是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心中仍是想着“返乡置业”。


1


从情感上来说落叶归根、依恋故乡是人之常情。
大城市工作压力大,返乡置业不仅满足了自己回乡的念头,更是荣归故里。
当然,荣归故里许是大多数人儿时便有的梦想,宁做故乡骄子,不做他乡游子
从现实来看,一、二线城市高额的房价往往让人望而却步。
在大城市工作多年,仅能买个洗手间不仅仅是调侃的玩笑话,逐渐映入现实。
大城市工作压力大、教育资源紧张、生活成本高也逐渐将人劝退。
如此一来,返乡置业似乎是个较为明智的选择。

回乡置业的优势




01

更有归属感


02

家乡房价相对较理性


03

年底房价更实惠

不过,在返乡置业这件事上,能够买到优质的项目才是重中之重。
纵观整个淮安市场,保利·国联和府就是返乡置业题中无数个选项的正确答案。
优质的资产,从不缺鉴赏者。
截至目前,保利国联·和府销售金额已 超22亿!
更是一举拿下了2021年淮安楼市住宅市场的销冠 

2

▲图源克而瑞
和府五开五罄更是造就了淮安市场的传奇,得到了市场高度的认可,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




01


笑看风云变幻,地段永不过时


无论经历几次浪潮,能够屹立不倒的仍然是城市中心
现实的确如此,在整个楼市都处于寒冬的时候,降价似乎成为大多数的选择,然而引发的降标降质等问题也屡见不鲜。
然而和府不仅发布了保价声明安抚业主、甚至在一期的基础升级了中央空调,大大俘获了众多置业者的心。


3

而敢于发声保价的背后,便是强大的地段价值在做支撑。


保利·国联和府择址淮安城芯,紧靠千年淮水畔。
扼守交通枢纽,内环多条主干道,外接淮安外环高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4


▲项目区位图
揽 新亚、万达 两大主城商圈,项目北侧紧邻淮阴区大润发商圈,三大商圈环伺。
此外,社区内更享有近万方商业配套,和府商业资源的优势是其它众楼盘无法比拟的存在。
周边解放军第八二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资源也为和府的业主提供了完善健康保障;
樱花园、东方母爱花园、钵池山公园等众多景点便于业主散心游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西南侧就是在建的淮阴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东校区
据此前公示的该学校建筑设计方案, 淮师一附小东校区由两栋教学楼裙楼、一栋配套辅助楼、一个250米的运动场、两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及一个风雨操场组成,规划6轨36班,预计容纳学生1620人!
目前看基础设施已全部到位,预计今年就能投入使用

5

6

▲ 项目西南侧在建的学校

02


何为优质?和府当仁不让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如果说地段具备了天时地利,那么楼盘的品质便是成功登顶的最后一步。
地段的优势固然重要,然而楼盘的品质才是重中之重。
和府是由本地实力央企保利+国企国联联合开发,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手,有实力才敢有创造力。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水景与住宅相互融合。

7

8

 项目效果图


相比一期,二期迎来了精装大件的升级,新增了中央空调,同时在社区的景观构造方面也有所提高,居住舒适度更高。
▼儿童乐园

9

▼阅读区


10


▼会客区


11


目前项目在售成品高层,建筑面积约93-140㎡,均价约14652元/㎡


12


 项目规划图
据链家显示,项目所处片区二手房挂牌价多在2-4万
康城明珠和水岸名宅虽价格在1.5万左右,但也是十多年前的老小区了,社区环境相对有所不足,和府的优势显而易见。

13

▲链家·保利国联和府附近二手房价
在市场“深度改善”的风向影响下,一个优秀的改善盘不仅要占据醇熟地段,还要有配置优越、舒适的户型。
户型鉴赏
▼建面约93㎡三室两厅一卫


14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15

▼建面约117㎡三室两厅两卫


16


▼建面约129㎡四室两厅两卫


17


▼建面约137㎡四室两厅两


18


在售的所有户型,无论是适合刚需90㎡的小三房亦或是改善奢阔户型,均是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便捷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同样地,均包含目前流行的双阳台,不仅增大了房间的采光面积、提高通透性,更能随时观赏社区风光。
另外值得点赞的是,项目采用的是保利物业
要知道,保利物业是2021年综合实力的10强选手,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


19


而保利物业的加入,仿若坚固的后盾,为和府业主的精致生活增添了一分勇气以及九分底气
返乡置业这个节点,楼盘的地段价值与产品实力都要担得起推敲,经得住比较。
对于年底回淮安买房的人而言,保利·国联和府值得一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