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芯之上 想象之外——水韵风华媒体见面会暨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圆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1 16:36:08

202251日,洪泽城芯项目——水韵风华媒体见面会暨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活动接待中心(建设路与福康东路交汇处向西100米)盛大举行,从规划伊始即备受客户关注的水韵风华终于正式向世人展现了它的璀璨风采。活动当天,邀请淮安媒体界精英到达现场,场面气氛活跃。                                                      

1

2

3【开放现场 外景布置     

2

开放现场 嘉宾合影

3

客户集赞领盲盒 

1

2

客户玩娃娃机

1

排队登记领奖品

     邀请来宾进入售楼处内部进行现场参观,品尝美味餐饮。置业顾问热情向来宾讲解,并耐心、细致的回答着来宾的提问。通过对水韵风华项目的了解,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水韵风华将以全新的风貌为洪泽增添独特的魅力。

1

2

3

【售楼处置业顾问为来宾介绍项目】 

水韵风华是由江苏富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生态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东风路与建设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约8万方,由2幢高层、1幢商业综合体组成,预计今年9高层1#先行开盘。整个项目兼顾社区与城市的融合及居住本身的安全性要求,旨在为城市提供现代的商业购物场所,并打造宜居、绿色、开放的全龄住区,提高城市生活品质。

1

1

鸟瞰图、区位图

水韵风华携手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邀您共鉴洪泽美好,五一黄金周,惊喜送不停,联名限量盲盒等你来拿。

标签: 项目 城市 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