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如何消除买房人的内心担忧?优步东郡给你答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4:13:35
前些日子,二舅火了。一则《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视频刷屏了大家的朋友圈,二舅治愈了很多人。但买房人的内心担忧,谁来治愈?

这两年,房企接二连三暴雷,烂尾的楼盘,闹着要停贷的业主,人们见证了太多的房产市场“负能量”。选择一个靠谱的楼盘对于购房者来说太重要了! 

绿档上市房企 三条红线达标

消除购房者的【交房担忧】

金辉集团成立于1996年,2020年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9993.HK),26载跨越34城,臻心服务30余万业主。2021年,金辉集团被中指研究院授予“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37”等行业荣誉。(以上数据来源于中房网)

图片源于网络
金辉集团深耕淮安11载,匠心打造11子,在淮安城区每100户业主里至少就有1户金辉业主,品牌影响力深厚。在房地产企业纷纷进入“寒冬期”,金辉集团凭借着稳健的财务政策和积极的市场应对策略,成为2021上市房企三道红线榜中“绿档”房企排名第10位的民营房企,为金辉·优步东郡能按时保质交付提供有力的保障。

比邻生态新城 坐拥完善配套

消除购房者的【生活担忧】

金辉·优步东郡地段价值得天独厚,正处于淮安发展的黄金横轴之上,南临生态新城,向东与高铁新城相接,既具有老城区的烟火气息,又拥有新城区的发展潜力。项目紧邻安澜路主干道,与翔宇大道、水渡口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且与内环高架相连,可快速通达全城。向东直达淮安东站,快速通达全域,无缝接驳长三角都市圈。

项目区位图

金辉·优步东郡距吾悦广场直线距离仅约2.8公里,近享万亩森林公园生态大境,加之周边多个成熟社区,让金辉·优步东郡兼得商圈繁华,公园生态与居住氛围,未来生活体验很赞。在家长关心的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淮师附小安澜路小学、安澜路幼儿园等学校云集,教育氛围浓厚。 

全龄景观社区 精工成品美宅

消除购房者的【品质担忧】

回归产品本身,金辉·优步东郡在社区打造方面也别具匠心。作为淮安第二座“优步系”升级力作,项目以“U+life有机生长,共享生态社区”理念,为城市中青年客群打造更好生活。社区容积率仅2.0,拥有开阔楼间距和大面积绿化景观,给业主优渥的社区生活尺度体验。在景观设计上考虑全龄化人群生活需求,规划了健身、邻里休闲、童乐等全龄空间,无论是观景赏花、健身休闲,还是遛鸟逗狗、玩乐嬉戏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项目鸟瞰图

金辉·优步东郡,深度洞悉成长型家庭需求,匠心打造建面约94-118㎡成品美宅,创新空间尺度,能很好地满足功能性与舒适性,直接解决用户痛点。

【94㎡明星三房】

建面约94㎡明星三房,三开间朝南,朝南双卧均配置观景飘窗,既满足基础生活,还能兼顾收纳。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不仅优化了室内动线,更实现了与卧房的动静分离。在不足百平的有限空间里,实现了较为舒适的人居体验。

 【118㎡奢阔四房】

    建面约118㎡经典四叶草户型,把四个卧室空间分离,分别挪至四大方位,每个房间相互间间隔,互不打扰,让家人共处一室又保证各自私密空间,营造着有温度的距离,既可满足二胎时代的家庭成长需求,亦可安然享受一生一宅三代人的天伦之乐。

    综合品牌实力、项目配套、社区品质等多个选房标准,作为金辉集团深耕淮安倾力打造的优步系迭代作品——金辉·优步东郡从景观规划、户型细节到成品标准,由外至内,给足购房者安全感,让购房者远离因为楼市负能量带来的“担忧”!安心享受美好人居生活。

建面约94-128㎡优步臻品    火爆销售中

生态新城丨吾悦广场旁丨近高铁东站丨全龄优质教育丨低密舒居社区

声明: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所涉楼盘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医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出卖人分期规划、无法或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对此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3、所涉营销活动或其他活动信息因版面限制等无法完全体现,请以我方举办活动的楼盘、楼盘所在公司的具体活动规则为准,敬请至现场咨询或电话详询;

4、部分图片、文字等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及具体权利人,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告知即删;

标签: 生态 社区 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