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好初见 品质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09:17:42

回家享受美好,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

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

——塞缪尔·约翰生

历经三载的潜心雕琢,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大美呈现,2022年8月27日-29日,淮安·观淮府首批城市作品迎来美好集中交付,属于一群观淮府业主的归家之旅,正式启程。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从建筑到场景,从场景到服务,从服务到内心的温度,归家即归心。为确业主在收房过程中得到最妥帖的照料,观淮府全体力行,从工艺工法的验收,再到细致的现场服务,倾心筹备只为此刻相逢。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就进行了精心筹划和准备,礼宾红毯、浪漫花艺、彩带布满整个现场,让业主从踏入观淮府大门开始,就深刻感受家的温度。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交付当日,指引签到、排号等待、业主验房、手续办理、交付钥匙……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严谨且细致。全程一站式陪同模式跟随验房,专业验房师随时答疑解惑,让归家更安心。事无巨细的贴心、随处可见的笑脸,让交付体验感与仪式感环环相扣。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建筑是凝固的语言,诉说着对城市与自然的尊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设想。

观淮府甄选立面材料,以现代典雅的建筑立面,勾勒出当下美学的时代印记。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一颗单纯的树种,成不了森林。一座仅仅满足观景需求的园林,也无法真正意义上维持自身的品质,并在时光的打磨中历久弥新。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所以,观淮府基于对全生活周期的细致考量,针对不同年龄客户对居住空间和生活场景的需求,打造全龄景观空间。盎然生长的实景园林,趣味互动的童梦天地,岁月静好的林下空间……满足全家庭、全龄段生态互动,让居住者重新找回生活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夜晚时分,园区内的漫步道有着别样的生活意趣。两侧层次丰富的植物,搭配沿途灯光,勾勒出婆娑的景致轮廓。至美的园林夜景,让人逃脱一天的忙碌与疲惫,回归心灵的自在闲适。

淮安·观淮府交付实拍图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
未来相伴的每一天。观淮府将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更多的心血和更长时间的陪伴,不负所期,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1、本项目推广名为“观淮府”,地名办核准名为“观淮府一期/观淮府二期”;开发公司为:“淮安市锦熙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淮阴)房预售证第2020017号”“(淮阴)房预售证第2020024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8月2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业主 交付 淮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