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景惊艳!淮安主城奢装豪宅提前呈现,提前抢占豪宅第一先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8:43:35

曾经,黄金时代的地产市场,几乎是一场逢赌必赢的游戏,在高周转的环境中,靠广告、靠噱头、靠包装就能卖房子,不愁客户买单。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引导下,潮水逐渐退去、楼市日趋冷静,购房市场也正在回归理性,相对稳定的房地产交易市场,将放大所有高端楼盘项目的优点和缺点。


这不仅对购房者是一个更有利的置业环境,对于房企来说,更是对楼盘项目品质的巨大考验。


而在淮安,回归本质在产品上下功夫的楼盘,融创·运河望当仁不让。



 © 实景图


项目首开就迎来逆市热销,尽显红盘“硬实力”,以优质的产品力吸引了大批购房人群的关注,受到置业客群青睐。


01

首开即热销

备受关注 逆袭火爆!


每一座传奇项目的热销,都有所预兆。融创·运河望项目自面世就已备受淮安人的期待。自9月15日,运河望超级ONE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再到10月23日宝格丽实体样板间惊艳公开,融创·运河望的来访客户量一直保持超高人气。


© 实景图


所有人都知道,2021的下半年淮安的地产市场开始趋于冷静,当市场被观望情绪蔓延,融创·运河望以破局者的姿态,大手笔首开1、2、5号楼三栋楼,18-27F高层和小高层,房源共214套。


其中5号楼已经在“首开即罄”的节奏中收尾!亮出抢眼成绩单!首开房源去化比例高达80%!


 © 实景图

融创·运河望以实力诠释什么是开盘近罄,以热销见证闪耀时刻,一举成为淮安楼市改善项目标杆之作。

 © 实景图

此番逆势热销的背后,不仅来自楼盘价格和优惠给出了巨大让步,还来自融创品牌的实力背书,当然也与楼盘自身产品实力密不可分。


02

看一眼就心动

硬核产品力刷新购房者认知


在频繁调控的当下,即便市场动荡,对产品而言,只要足够精致,就有底气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为何融创·运河望会成为风靡淮安的改善型产品?领跑淮安新区背后的硬核实力又有哪些?


融创·运河望逆市热销的背后,与其自身被大众所认可的各方面“硬实力”基因密不可分。


1、自带强大品牌光环 品质、调性两手抓!


对于任何一位置业者来说,品牌实力是置业时需要重点考量的因素,选择有实力的品牌房企,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融创自2003年创立以来,18年的稳健发展,始终坚持“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已在全国各地打造多个标杆项目


作为2020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第一名的融创,深耕淮安三载,敬呈国际视野,共赴城市发展浪潮。


据了解,融创·运河望项目设计团队设计之初,多次前往先后前往上海、苏州等城市,走访了十余座壹号院系作品,寻找设计灵感,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和深入钻研,凝聚融创18载的营造经验,最终融创·运河望才呈现在大众面前!

 © 效果图

整个社区由11栋高层组成,包含18F-27F高层,项目容积率2.4,建筑密度仅18.81%,绿地率高达35%,低密度、高绿化,宜居舒适性非常高。

 © 效果图

2、网红售楼处 打造淮安新地标!


融创运河望耗时4个月,以卡特尔国家图书馆为灵感来源,打造建面约1160㎡的超级ONE生活体验馆


实景涵盖全线全装,仪式感十足的售楼处空间、全龄段覆盖的共享景观空间、细节满分的实景样板交付生活空间三大部分。


率先将实景前置,用实景超越想象,大胆开创行业实景之先河,再立淮安峯层住宅新标准。

 © 售楼处实景图

在售楼处主入口打造上,运河望借鉴宝格丽、安达仕等国际酒店建筑基调,以超五星级酒店接待前厅营造酒店式归家体验,为淮安传递会晤世界的精致生活方式。


售楼处内部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家打造艺术长廊,以运河水为引申,水在流动中起承转折,节奏井然有序,以此形态将其植入空间,以“起”、“承”、“转”、“和”将水在流动中的路径流淌转换到空间的流线布置中,回应城市的自然属性。

 © 售楼处实景图

落地效果几乎100%还原效果图,成功刷新了业界对售楼处的认知,让运河望一跃成为淮安豪宅售楼处的标杆

 © 示范区实景图

3、超高颜值外立面 出场便征服不少人!


建筑外观采用经典的三段式黄金分割面设计,分为单元门头、主体立面、别致组合窗屋顶,整个建筑非常具有立体感!


主体外立面主要采用深浅两色真石漆、天蓝色中空LOW-E玻璃互相搭配,很符合当下的审美。


如此高颜值,一出场便征服了不少人。

◎效果图

 © 效果图


4、圈层之道,才是高端人居的终极要义!


在社区景观上,融创·运河望“归家即度假”的设计理念亦非常具有前瞻性,住在这里,无需出门就能坐享自然无界、都会度假的“沉浸式体验”

◎效果图


对业主的呵护,从回家的每一步开始,项目为高净值客群设计了“门、庭、园、巷、院”五进归家系统,小区内还种植了春、夏、秋、冬,单季主题植物园,避免一到秋冬树干就光秃秃的,一年四季皆可赏景。


此外,还打造了社区欢乐场景,包含400m环形跑道、INS泳池、活力球场、童顽乐园等景观空间

 © 效果图

 © 效果图


众所周知,泳池一直是高端社区的标配,且非常考验后期物业的维护能力,所以在淮安,泳池还属于很少见的配置。融创·运河望项目不惜高成本配置了露天INS泳池,可见其品质升级的决心

 ©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融创·运河望超8000方超级产品力实景交付区已经公开!实景交付区,所见即所得!


融创·运河望创造性提出淮安首个8大实景交付体验区!


土建样板、实测实量、成品保护、户型样板、精装样板、公区样板、立面实景、景观实景等8大的场景体验,为每一位业主剖析式呈现建造过程,全面展现家的诞生。


目前运河望售楼处打造的淮安唯一的融创「臻心工场」正在建设过程中,让想象兑现,让精神契合,让品质眼见为实。臻心工场将施工管控过程透明化展示,将精装房解剖式呈现,让好房子的进化过程看得见,让业主家人零距离体验“家”的品质,预见“家”的美好,让一切细节得以眼见为实。买精装房,臻心工场从客户最为关心的墙、顶、地、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的工艺一一解剖呈现,无不体现着对精装工艺的高标准。

 ©臻心工场示意图


成品保护工作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对已完工项进行保护,避免因后施工工序对成品进行破坏。在成品保护体验区,以木地板为例,先清理地板表面,然后上第一层地板防潮保护膜,再进行二层保护膜铺设,最后用胶带纸封闭共4道工序。


此外,融创·运河望还在实体楼栋内设置了1:1比例的户型样板、精装样板间等多个样板间。让每一位业主能够清楚地看到未来房子从毛坯到成品各个环节的真实呈现,告别“脑补”式看房。

© 122㎡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公区样板展示了精装单元入户大堂、电梯前室、连廊等公共区域,让业主提前感受家的美好。

© 入户大堂实景图


立面实景体验区建筑的外立面上,能直接感受到融创·运河望的建筑风格。人靠衣装马靠鞍,外立面就是建筑的“衣服”,它决定着整栋建筑的气质。天蓝色中空LOW-E玻璃与深浅两色真石漆交融在一起,给人一种时尚气息。


景观实景体验区,运河望利用叠水、亭廊、树池等营造出高差错落的空间感受,为业主提供丰富的景观体验,拉进人与场地距离,打造“温度”社区。树池和台阶相互融合的形式,增加业主步行的趣味性。

 © 实景图

5、满分户型 顶配级精装触手可及!


改善时代,品质为王。运河望在户型功能、尺度上,也优于很多同类产品。推出建面约99㎡、建面约122㎡、建面约129㎡、建面约143㎡四种主力户型。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终极改善,皆可满足。


©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99㎡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非常方正实用且明厨明卫,可以满足大多数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在空间规划上,告别单一客厅和孤岛式厨房,打造成长型家庭住宅,探索让客餐厨与阳台休闲空间四大公区“手拉手”,呈现出多功能组合,让全家人能有多元娱乐和互动。

© 99㎡户型图


餐厅客厅相连,空间宽阔通透;约6.7米大阳台,窗外风景一览无余;全明户型设计,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度好。

© 99㎡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22㎡户型,引入了“主卧小家化”的概念,集起居、办公休闲、衣帽、五件套主卫四大功能于一体,打造了更丰富、更灵动、更轻奢的酒店式主卧套房的空间体验。

© 122㎡户型图

© 122㎡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29㎡户型,卧室均采用观景大飘窗设计,确保室内采光充足,抬头尽享窗外园林美景。南北三飘窗设计还有效增加了室内面积,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实际需要,添加收纳柜,方便收纳日常生活用品;更可以开辟书吧、茶舍等个人志趣空间,飘窗随心而动,引阳光入室,接清风徐来!

© 129㎡户型图

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采用了现在淮安市面上非常稀缺的大横厅设计,打造高净值人群的“社交会客厅”。


© 143㎡户型图

横厅面宽达到了约7.35米,以恢弘的气度,延伸生活的尺度,赋予居住空间更多可能性;U型厨房:动线合理,取洗切炒一体化;主卧套间设计,不仅自带卫生间,还拥有独立的衣帽间,男女主人的生活隐私都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满足。

 © 143㎡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臻爱家精装升级,全屋大到橱柜收纳、地面铺装、全屋壁布、阳台封装,小到开关面板、厕纸架、水槽龙头……每处居家细节的大小部件,皆为供应商品牌定制。


其中包括杜拉维特、汉斯格雅、日立、西门子、史密斯、松下等国际一线大牌(或同等品牌


© 样板间实景图


例如:入户电梯选用品牌日立(或同等品牌)电梯 ;入户家门搭配“十大智能锁品牌”樱花(或同等品牌)智能锁 ,可通过指纹、密码、刷卡、机械等四重方式开启……

© 效果图

可以说进入样板间,目光所及之处皆为精品。


03

把握时代风向

最有潜力的板块是淮安区新区


如今,在市场分化严重的背景下,买房要寻找能够穿越周期的优质房产才能更好的保值、增值。


那么, 怎样才能找到穿越周期的优质资产呢?我们不妨盯紧以下3个核心标准进行筛选:规划、产业和人口。


 跟着城市规划走:城市规划犹如一张未来发展的设计蓝图,ZF会砸钱完善区域的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资源配套;② 跟着产业走:产业能吸引人才、资源聚集,推动经济发展。③ 选人口聚集地:人口是房地产的长期之矛,刺激房产需求。


那么淮安哪里才是价值高地?毫无疑问,就是淮安区新区!

根据淮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在2010-2020年这十年间,淮安市常住人口为4556230人,其中淮安区总人口数78.5万人,人口基数大,已经超过了淮安各区,位列各区总人口数前列


除人口外,淮安区区政府、区医院的落户,万达开业,高架快速路和有轨电车二号线等配套接连落地,淮安区新区区位优势开始闪耀,越来越多的大牌开发商和购房者将目光聚焦到这一板块!


而如今的淮安区新区在交通、教育、医疗、文旅等方面已全面开花,整个新区板块可谓集齐天时地利人和,以及万千宠爱于一身。


有看得到的配套价值,有超预期的资源投注,是实力股也是潜力股。

融创·运河望择址淮安区核芯位置。作为淮安近两年的新贵板块,淮安区新区板块紧邻生态新城,融创·运河望项目尽享生态新城、淮安区新区和高铁新城三区板块资源优势!

© 融创运河望区位鸟瞰图


写在最后:


在买房窗口期的当下,在你面前摆上了一块大蛋糕,我们能做的,便是把握好时机,抢占红利。“房住不炒”仍是楼市的主基调,房价大降不会到来,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环境下,买房人的机会也要来了!


目前融创·运河望正在全城热销中,令人惊喜的是,在感恩节(11月25日)当天,融创·运河望项目将举行淮安区域营销总现场签售会,特惠房源,限时发售!惊喜超乎你的想象!赶快行动起来吧!


对于融创·运河望,你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表达观点…
标签: 项目 户型 融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