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老城区频出新动静,烂尾项目要盘活,金樾府公示项目设计方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08:55:42

“生态新城”“清河新区”“南部新城”……淮安各个新区成了这几年买房的热门板块。

但对于多数想置业的人来说,他们想要高效率的生活,居住地点与工作地点距离不太远,同时工作之余还要有休闲娱乐的空间……

这些都是老城区能完美契合,而新区还需改善的。

所以尽管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对准新区,但仍然有不少人选择留在老城区置业。

1.烂尾楼盘活,新案名—珑耀苑!

近日,淮安的老城区频出新动静。

就在昨天,淮安市行政许可公示栏公布了一则关于项目更名批复的公告,提到同意将项目“润城一品花苑”更名为“珑耀苑”
项目正式改名,难道烂尾5年、位于淮安清浦老城区的润城一品花苑项目项目终于要复活了?

珑耀苑项目位于——清浦老城解放西路与北京南路交汇处。

占地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绿化率30.47%,容积率3.45,小区停车位共157个。

项目本是由淮安润东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共规划三栋高层,当初销售均价在4200元/㎡

谁知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项目竟然一朝沦为烂尾。
原计划是2016年年底交房,现在却只剩下一栋栋半成品,众多购房业主投诉无门。

然而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已有新开发商入局。

当时项目的起拍价是4442万元,共出价133次,最后被淮安宝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7102万元的成交价拿下。
目前珑耀苑项目已经正式更改案名,相信未来将会焕发出新的活力。

淮安房产楼市风云变幻莫测,现不止一处烂尾楼在网上拍卖。

除了上述提到的原润城一品花苑项目,还有位于淮安区韩信路西侧、永怀路的侨富广场项目也开始破产拍卖。
可见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破产,项目烂尾的事情屡见不鲜。

不过如今淮安地价逐步上涨,市场对房企的资金实力有了更高要求。

现在开发商拿地一般是通过多家合作开发,或者直接由实力房企接手地块,中小开发商在主城区拿地面往往临着一定的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相信项目烂尾的情况可能相对会应减少很多。

2.金樾府·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老城区除了解放西路,丰登路附近项目也传来了新消息。
位于工农路西侧、丰登路南侧金樾府,不久前刚刚发布了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项目位处老城区,具有配套上的天然优势。在2016年8月份由淮安开发控股竞得,后由新城转让所得。

根据公示,项目共规划了9栋住宅,为11F-34F的高层住宅,房源总量962套

项目用地面积为41475.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6427.10平方米,地上计容面积约124427.10平方米;其中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为27.77%,绿地率为35.01%
除了住宅以外,还规划了一些基础生活设施,就比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居家养家服务用房,北侧和东侧都配有1F和2F的商业。

目前主城区已多家纯新盘项目规划出炉,例如巨一首府南侧的清河印、楚秀园南侧项目、保利延安路南侧项目等等。

这意味着从前主城区新房稀缺的现象也将在今年被打破。

3.叶语书院最新备案价已出

另外之前提到的“低密度”宜居洋房项目——叶语书院的备案价也已出炉。
叶语书院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方,总计19栋,其中包括6栋11层电梯洋房,12栋8+1电梯洋房和1栋商业。
主力产品100㎡-138㎡新中式洋房,1梯2户,南北通透 。

项目为成品房交付,11、12、13、14、15、16、18、19号楼9-11层备案均价为10362元/㎡

其中13、14、18、19号楼电梯洋房目前接受意向登记。






标签: 项目 开发 老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