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商业?在生态文旅区?其实,这类项目支持着板块内的商业环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09:42:58

前段时间,我有个朋友,把淮海东路上小区门口的门面房卖给了租户,拿到房款后,他想继续投一间社区商铺,询问打听生态文旅区哪个社区的入住率和人流量会比较大?


01、

和买房一样,选铺的核心也要看地段。而好地段的量化指标是看流量有多大。

连续投资过两次社区商铺的亲朋好友告诉我,流量分多个维度,首先就是社区本身的流量

“社区商铺因临近社区,通常自带流量。这两年在淮安置业的不少,但部分小区实际入住率却可能不到一半,这种小区的铺子就不能买,养成期会非常长。”

其次要看这个铺子位置的辐射面“现在很多区域都是集中开发的新小区,新小区对社区底商的设计相对相似,基本是沿着一排门面房,数量相对偏多,因此周边配套高度集聚十分重要,比如临近学校、医院的那种社区商铺,商业量差不多,但流量或许翻了一倍都不止。

第三是商铺的地理位置。“我比较喜欢临近买附近有主路的社区底商,主路可以是对外,也可以对内,内外兼顾自然最好,临近主路的门面可以更好地宣传品牌。

恰好,最近在生态文旅区探盘时,也发现即将进入项目尾声的保利·堂悦其商铺产品“十一坊”正在接受预约。


02、

作为淮安楼市名副其实的“流量盘”,从19年起,保利堂悦的一举一动均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

就在最近,保利堂悦官宣,社区商铺“十一坊”开启预约。

据置业顾问透露,保利堂悦整个项目的社区商铺配套,仅有11套,户型约35-110㎡

实探时我们了解到,这11套商铺,在保利堂悦主门北侧,位于沁春路沿线。

十一坊沙盘图

需要强调的时,沁春路幼儿园、小学,第二开明中学等教育配套就在铺面的对角。这就一下扩大了铺子的辐射面,学校周边的社区商铺,人流量自然不在话下。

此外,户型在35-110㎡的“十一坊”,其商铺布局建议,也包含了生鲜超市、健康养护、休闲餐饮、文化教育的布局规划。尽管是社区商铺,但商业业态同样“五脏俱全”。

作为淮安数量有限的纯改善项目,保利堂悦自亮相之初便秉持“高端”“品质”的调性。

其对140-180㎡产品的反复雕琢的作风,在临街商铺同样一脉相承。

置业顾问介绍说,保利堂悦项目本身也已进入尾声。预计或将在3月、5月各加推一批房源。

3月,项目计划加推7、8、9、20号楼,7、8、9号楼高18层,20号楼高11层,户型约140㎡,成品房交付。

5月,项目计划加推21、22、23、24号楼,高约8-18层,成品房交付。

项目工地上,部分楼栋框体已经基本完成。随着项目不断推进,未来1300多户高消费人群进驻带来的带来的社区氛围,或将同样促进社区商业进一步发展,并形成住户、商铺互惠互利的社区环境。


03、

不得不说,近些年电商的突飞猛进,改变了人们生活的诸多方面,线下的实体商业难免也受到波及。但实体商铺,却依旧不可替代。

作为居民消费的“基础单元”,在满足周边住户日常需求的同时,似乎不少临街商铺的受追捧程度越来越高,也逐渐成了部分买房人资产配置的选择。

十一坊实景图

具体到生态文旅区,作为淮安的“年轻”板块,尽管区域内文教资源、政务资源与景观资源集聚程度很高,和老城区商业与板块内住宅数量相比,片区内商业仍显不足。

不过也正因如此,生态文旅区的社区底商,对于片区人们生活的影响倒是更加明显。

事实上,除了吾悦广场这一商业综合体外,支撑着整个生态文旅区商业环境的,恰恰还有各个小区的社区底商。

特别小区周边的社区商业具备的便利性、体验感与社区氛围,甚至称得上日常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



标签: 商业 商铺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