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你知道目前淮安自带商业的住宅项目都有哪些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4 10:02:18
从淮安目前的楼市产品来看.

“商住项目”往往比“普通住宅”更具优势。
随着消费受众越来越年轻的今天,各种年轻化商业配套趋势日渐明了。
这种住宅选址更偏向现代都市生活,贴合日常的衣食住行及家居采购
而且有不错的潜力空间,一直受置业者热捧,属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带商业配套住宅产品。
那目前淮安主城区新盘中,有多少自带商业的项目呢?

根据统计,我们发现除了开发区、淮阴区、南部新城各一家,其他商住项目多位于清江浦区老城区和大学城。


1

清江浦区·老城区


清江浦老城区,拥有淮安最优质的配套资源,最繁华的商业地段。
从前的东西大街、淮海商圈、万达商圈……
到如今,几家自带商业的新盘落地,给这个不平凡的老城区又增添了新的青春活力。
“融创广场”项目位于天津路西侧,延安东路南侧 
自带的8.5万方商业“融创Mall”今年已经开工建设,地上4层,地下1层。内设超市、餐饮、影院和教育培训 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在融创Mall落地之前,板块内一直缺少大型商业支撑,周边仅有利群时代一个大型商超。
而如今,这一空缺也将被填补。

融创Mall效果图

“华润·经贸大厦地块”作为目前最受瞩目的地块。
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水渡口中心区域、淮海东路与翔宇大道交界处 
项目要求商业服务业计容面积不低于总计容面积的60%!并且自持集中商业的面积不少于商业总面积的50%,自持时间不低于40年。
将配建10000㎡规划用途为商业的地下空间和一栋高度不低于245米的超高层塔楼。
这并不是普通的商业,而是研究了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风格,地标塔楼的高度、位置、空间关系,所建成的淮安地标性建筑。
此前网上一直有万象城要进驻经贸大厦地块的传闻。
如果万象城入驻无疑将进一步强化水渡口区域作为淮安中央商务区的地位,对于周边房价或也将引发不小的波动。
但不论如何,水渡口区域都将因为“经贸大厦地块”建成而增添一抹新色彩。
目前周边已有淮安万达广场、金地中心等商业体,这片区域未来或将被打造成淮安“外滩”

经贸大厦红线图

“中海·检察院东侧1/2/3/4号地块”位于大同东路和承德北路交汇处 
该地不仅是中海进淮拿的第二块地,也是一块占地面积达15.26万方、体量较大的纯新项目。
该项目需配建2000㎡的菜场,另外,项目商服设施需占总建面的20%-30%
出门就是菜场和商业体,加上周边配套齐全,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极大的生活便利。

中海·检察院1/2/3/4号地块位置图


2

开发区


“旭辉广场”位于开发区安澜北路与富准路交叉口 
项目规划36.8万㎡住宅,3万平方米LOFT,6万㎡商业综合体及1.1万㎡商业金街,商业与住宅需要同步开发建设,商业部分封顶后方可办理住宅预售!
作为淮安东部未来的大商圈,是涵盖了集中大商业、金街、写字楼、住宅与公寓 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作为目前徐杨板块唯一的大型商业支撑。
旭辉广场不仅可以满足周边居民多维度的生活与工作需求,还将为淮安构建更加完整的商业版图。
未来或将实现水渡口商圈、生态新城商圈与东部新城新商圈的三足鼎立格局。

旭辉广场商业图


3

淮阴区


“富康城”位于淮阴区长江西路与西安北路交汇处 
项目规划了约80万方的商业,涵盖约45万方的特色商业集群,约25万方的高等级办公集群,约10万方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集群。
一期商业“富康城·铂悦汇”体量约8万方,规划有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和零售等诸多业态,其中超万方的“商联超市”“水立方健身会所”已经签约。
作为淮阴区的大城级项目。
富康城几乎以一己之力打造了盐河北淮师板块的商业配套,待项目建成,将给周边居民未来生活水平带来质的飞跃!

一期商业效果图


4

大学城


“华地京师学院里”位于枚乘路南侧、学苑路东侧 
项目规划建设18栋高层,17栋叠墅,还涵盖一个2.4万方的商业体。
相对其他大型商业综合体来说,商业体量不大
但对此前缺少大型商业支撑的大学城板块来说,自带商业规划,依然是一大产品亮点。

项目效果图

“华润·万象汇”位于柯山路南侧、通甫路东侧 
作为华润进淮首子,该项目填补了大学城的商业空白,在整个板块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目前大学城板块最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34745.85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440979.15平方米,集中商业建筑面积90000㎡
由于处在大学城和生态新城交界处,未来对附近区域人群都将起到引流的作用。

项目效果图


5

南部新城


“海尚风华·爱琴海”项目位于南部新城毓秀路两侧、枚皋路南侧 
该项目由新城控股&红星置业&尚都控股&金地商置4大品牌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约70万方大体量项目。
项目共分为三个地块,其中1、3号为住宅地块,共29栋住宅,共3558套房源。
2号地块为商业地块,规划了近10万方的商业,其中包括自持一个5F的8万方爱琴海Mall、爱琴海商业街等。

购物中心的格调定位。

往往在引进的商家整体水平中体现。
相比其他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以公园场景重构新型购物空间范式。
不是单纯的强调集约与整合,而是融文化、艺术、体验、情感、生态、摩登 为一体,用匠心独具设计为城市创造一片“海”上都会生活体。
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进入上海、重庆、成都等100余个城市。
爱琴海购物公园所属的爱琴海集团签约项目120+,年消费者达2.2亿+人次!
可想而知的是,这片“海”未来将给淮安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方式!

效果示意图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了,相信未来的淮安一定还会有更多大型商业综合体入驻。
你最希望哪个商业项目未来进淮?一起留言讨论吧!


标签: 商业 地块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