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淮安,下一个发展风口会是哪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09:08:23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片代表未来的热土。

任何一个时代、一个城市的发展,都有风口和趋势, 都充满着机遇和挑战。
曾经的南大门只是洼地,曾经的生态新城无人问津……而如今它们都成了置业炙手可热的地段。
淮安,下一个发展风口会是哪里?



01 城市规划设计



此前,淮安发布的《淮安市总体城市设计(2017-2035)》中。
提到了“一湖三廊三城四轴”的总体发展结构。

淮安市总体城市设计(2017-2035)

其中,“四轴”中确定了淮海南北路城市发展主轴、枚皋路新城发展轴。
其中高铁新区地理位置重要性不言而喻。
作为全市未来重点打造的“枚皋路新城发展轴”之一——
生态新城高铁新区板块
正以傲人姿态加速崛起,担纲起淮安主城区新门户的使命。



02 高铁红利



去年12月底,连淮扬铁路终于全线开通。
作为节点之一的“淮安东站”
也成为了淮安展示城市新形象、新文化的窗口。

江苏铁道圈·规划图

淮安东站,打造了集“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有轨电车、出租车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综合交通枢纽。
总占地面积为1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站房总面积4.5万平方米,站台总规模6台17线。

淮安东站

而与淮安东站紧密相连的高铁新城,未来也将享受到便捷交通带来的发展红利。
中国有多个曾经处于城市边缘的地方,如上海虹桥、锡东新城;
都是凭借着交通优势迅速发展起来,被赋予“高铁枢纽新区”的希望。
最后得以引领城市新的潮流中心。
现在,淮安高铁新区也正站在城市发展风口上,等待一展高飞。



03 教育落实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
万千配套,教育当先!
如今,高铁商务区的教育基础也已经落实。
除了目前已有的徐杨中学、安澜路小学等。
此前片区内还规划了“生态文旅区第四开明中学”
“高铁商务区初级中学”
学校位于淮安市生态文旅区丁庄路北侧、北二路西侧、达方路南侧、花园路东侧
该项目由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大报告厅、看台、门卫、学生食堂、教师公寓、风雨操场及人防地下室组成,地上最高6层,人防地下汽车库1层。

第四开明中学实景图
“第二实验小学”具体规划位置也在高铁商务区。
且计划于2021年暑后借用第四开明中学部分校舍提前办学,以满足辖区居民子女入学需要。

第二实验小学实景图

一个好的城市,必须全力以赴地把培育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战略。

先把教育办好了,城市才会散发活力,民生的幸福指数才会得到有效提升。

而如今,淮安高铁新区大力推动教育,也可见其发展崛起的决心。




04 项目详解



一个经典作品的诞生。
往往是基于对城市预期和土地价值、建筑空间和生活场景判断,并根据城市形态进行在地化演绎的结果。
目前来看,高铁新区新盘项目并不多。
土地的珍贵无需赘言,让金辉对城市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也因此便有了这样一座凝聚了金辉匠心大成的力作——优步东郡
位于徐杨老街与咏贤路交汇处 

项目区位图
社区整体由2栋小高层和11栋中高层组成。
综合容积率仅2.0,拥有开阔楼间距大面积绿化景观,给了买房人超大的社区生活尺度体验。
值得划重点的是,在景观设计上还考虑到全龄化人群的生活需求。
规划了健身、邻里休闲、童乐等全龄空间
无论是观景赏花、健身休闲,还是遛鸟逗狗、玩乐嬉戏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项目内设效果图

社区还配备了国家一级物业——金辉物业
目前已服务了全国逾10万家庭,30万业主,以“安心、放心、暖心、贴心、舒心” 物业服务体系,带给业主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近来淮安楼市火热,相继诞生了不少高价地,最高地价已超1万+元/㎡。

产品价格上,金辉优步东郡相对更有优势。
目前在售房源面积段为约94-128㎡,8字头起成品美宅,现已成为淮安为数不多的价值洼地。

效果图

考虑到将来的发展,同时坐拥生态新城与商务区双枢纽驱动的金辉优步东郡,未来房价也可能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05 结语



深耕十年,回望金辉在淮安的发展足迹。
四季金辉 ,四季金辉·观岚,金辉城·悦府,金辉城·清江府,金辉天鹅湾·云锦,金辉城市广场、金辉优步花园、金辉世界城 ….
这些由金辉所匠著的经典作品,无一例外都前瞻了板块的未来,牵引着区域人居的迭代。
当淮安向上澎湃更新,正加速崛起的高铁新城。
透过光环看背后,正是其过硬的实力价值的加持,才造就了金辉优步东郡。
也许,淮安下一个风口就在这里。


标签: 教育 高铁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