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新“印”系拉开帷幕!这个国庆,淮安区又一家新项目要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08 10:05:07

这个国庆截止目前,淮安主城区前后共有5家新盘项目,现均已正式亮相。

其中1个位于清江浦老城区,2个位于南部新城,2个位于淮安区。

光是10月1号当天,就有四家新盘先后开盘,可谓众花齐绽。

然而新盘亮相并没有结束,就在10月5号,淮安区又有一家即将开放城市展厅!

它就是碧桂园·楚州印


01
碧桂园全新“印”系,拉开帷幕

说起“碧桂园”,淮安人是再熟悉不过。

如今距离2017年,碧桂园首次进驻淮安,已有近5年时间,这期间,碧桂园共布局了16子。

碧桂园淮安分布图

如淮安区的“中南&水利&碧桂园·珺悦、碧桂园·楚州府”,都创下了火爆热销的佳绩。

碧桂园在淮安有着庞大的业主基数,超13000户业主的认可,也让买房人对淮安区碧桂园·铁云路西侧(2号地)地块有了更多期待。

此前,一张横空出世的红色海报。

整张海报以“苏州园林”为背景,经典“中国红”为底色基调,给人带了无尽的遐想。

8月中旬,随着神秘帷幕揭开,我们知道这就是位于港龙东望府北侧的碧桂园淮安区第三子。
全新“印”系产品——楚州印

碧桂园楚州印规划图

据悉,项目用地面积约88.4亩,容积率为2.5。
总规划住宅总计约1109套,由20栋住宅组成。包含5栋18F高层,5栋17+1F高层,4栋26F高层,2栋4F低层,4栋6F多层。
将打造由中高层及叠墅组成的淮安区首席“苏式园林景观”住区。

▲苏州园林参考图

这一次,碧桂园是要将“苏氏园林”真正嫁进淮安!
在景观塑造上,楚州印聘请国内外设计大师,传承传统中式元素,融合现代景观语言打造一轴四园、二进四景

▲碧桂园楚州印·景观效果

住区内设多重景观园林,让人仿佛置身江南,回家就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生活体验上,融入全龄段的自然生活场景。

▲碧桂园楚州印·景观效果

以中心轴线规划区隔道路,分隔出儿童娱乐区、休闲景观区、水景休憩区、别墅观赏区。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寻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从项目海报到规划设计,全程吊足了全淮安人的胃口!

如今楚州印东方美学生活馆终于即将揭幕,地址就在人流量爆棚的淮安区万达广场。”

10月5日18:18分印启风华,全城共鉴!

02
新住宅设计,引领淮安楼市新风
居住水平的提升,也让淮安人对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
碧桂园全新产品系——“印”系,产品迭代升级的同时,也致敬了人文热土。
纵观新盘云集的淮安区,【苏式景观园林住区】实属罕见。
随着近些年淮安 科技住宅、阳光住宅 等新理念不断引入,楚州印“住进园林”的新住宅设计,也将引领淮安楼市的发展新风。
近年来,多家知名房企先后入驻淮安区新区板块,也意味着开发商对该片区发展潜力看好。
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价格一万二以上已不新鲜。
而碧桂园·楚州印顶着7463元/㎡楼面价,未来产品是否将被赋予更多价值?也是值得期待的。

标签: 碧桂园 景观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