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楚州印正在热卖中 均价约13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8-01 19:59:40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碧桂园·楚州印出售中,预购从速。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信息。

  碧桂园·楚州印地处淮安区吴鞠通路与山阳大道交汇处,楼盘在售中,总价13500元/㎡起,项目占地面积为59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以叠拼,高层为主,楼盘为住宅,规划户数1109,毛坯交房,项目物业公司为碧桂园物业。

  碧桂园·楚州印目前楼盘主推建面127~147㎡户型。

项目周边有高铁淮安东站、淮安汽车东站、有轨电车、各类农公班车线路齐全,保证区域居民出行便利。距离淮安东站仅3。5公里,随着淮安东站建成通车,可快速接驳南京、上海等地。已规划的高架二期路线和有轨电车2号线,将路网再次升级,快速融入淮安市区。 ,周边商业有楚州万达广场、欣天地商业广场、金地商业广场、大润发等环伺左右,出行购物多重选择。 ,医疗配套有淮安区人民医院、淮安区妇幼保健院、楚州淮城医院等全科专科医疗机构布局合理,保障居民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若您有更多需要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